01

是秧歌pa 终于搞出来一点了!!


01

第一次见到南的时候,汐正蹲在巷子门口抽烟。

一群人正在巷尾恶斗,听声音似乎还很激烈。

这样再待下去可不行。穿制服的少年叹了口气,抖了抖烟灰,站起来准备离开。

在汐准备站起来的时候,巷尾传来一声沉闷的巨响,接着,类似皮鞋的脚步声向巷口传来。

是一个20岁上下的男性,银色的长发打理得很好,深色瞳孔像是某种爬行动物。他上下打量了一番汐,缓缓开口道:“不要往里面走。”说完又折回巷子里去。

F13街本就在R组管辖的边界,汐还是很知趣的,毕竟一个女高中生在这种地方乱晃也不是什么明智的行为。

.......虽然还是很好奇就是了。

多注意一下吧。汐这么想。

当晚,F13街就上了新闻。

原因是当晚在街尾的小巷里出现了半个人,没错,是半个人。腹部以上的部分不知道遗漏在哪里。但毕竟是灰色地带,不太会引起人群恐慌。

半个人......汐饶有兴致地翻着报纸,又点了一支。

“汐!!!你今天也未免抽的太多了吧!!你才........”“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啦,下次会注意的。”汐一边悠闲地享用最后一支烟,一边敷衍着打断普林斯的话。

“还挺有趣。”

隔了一天,汐又在同一个地方碰到他了。

这次是因为和同班的女同学买可丽饼碰到了。

卖可丽饼的小餐车在F14街尾。汐趁排队的时间乱晃,不知不觉又转到了上次的地方。

那男人居然还在。

腰间似乎戴着什么长物....日本刀?在巷口偷窥的汐眯了眯眼睛,21世纪居然还有人以刀剑为武器,真是罕见。

发现了很有趣的东西呢.....回去的路上汐边吃可丽饼边想。

“欢迎回来,今天心情不错嘛。”林甩给汐一包烟,“这是盖伦给你的。”

“进展的怎么样?”汐边开烟盒顺口问了一句。

“到目前还比较顺利,接下来可能会比较碍事。”

听罢,汐从上衣口袋里拿出打火机点烟,长吸了一口,然后慢慢吐出灰白色的烟雾。

“还不错........对了,林林,帮我拉一下B区F12-14的监控。”

普林斯愣了一下:“F13?可以是可以....”

一支烟的时间,汐就收到了普利斯发的文件。

“不愧是林林,这么快就搞定了~~”

“这里是半个月的监控,再往前已经被回收了。”

汐兴致勃勃地调出文件,拉到最近的时间。银色的头发在人群中很醒目,汐很快就追踪到了目标。

似乎一直都在这里呢....汐把时间拉到一个星期前,那人依旧在F13的小路里游荡。

她有一个有趣的想法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-壳- | Powered by LOFTER